close

推薦 多益 補習班 豐原美元兌日圓期貨自12日行情轉趨下跌,短中期均線皆遭到摜破,意味著日圓近期稍有升值,然而推升日圓的主要動力,並非日本自身的經濟表現,主要還是因為美元指數的弱勢和避大甲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險買盤的回溫所致。托福補習班評價 中壢

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林口

美國公布的經濟數據表現不盡理想,6月零售銷售月增率為-0.2%,低於預期,此外最受市場關注的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從1.9%降到1.6%,連續4個月滑落,核心CPI年增率則保持在1.7%,CPI增速持續放慢,導致人們懷疑美國聯準會(Fed)在下半年升息的能力,使得美元指數近期弱勢表態。此外,美國財政政策前景不明也是Fed擔憂的重點,回顧美國總統川普當選後,美元曾一度大漲,便是因為市場看好其後續政策能夠帶來大量的利多,但目前川普的政策多屬於雷聲大雨點小,尚未看到明顯的細節。

且川普修改後的醫改案又得不到共和黨內的同志認同,17日兩位共和黨參議員Mike Lee和Jerry Moran都表示反對醫改案,讓法案要在參議院通過的難度大幅增加,如果連醫改案都必須如此花費時間,財政政策要過關難度可想而知,這點除了會影響Fed決策外,也有望增加市場避險需求,短線提振日圓買氣。整體來看,美國局勢的不穩定,可使日圓下檔風險降溫,只不過日本央行(BOJ)現階段寬鬆立場相對較強,依然會困擾日圓行情,因此預估台灣期交所發行的美元兌日圓期貨,近期走勢會較傾向橫盤整理。(元大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

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汐止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nellielor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