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英文家教班課程復興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英國遊戲開發商King.com發表今年Q3財報。財報顯示King的Q3收入較上季減少13.4%,為5億1400萬美元,季純利潤減少14.0%,為1億4200萬美元。gross booking減少10.9%,為5億4400萬美元。

King預定量和收入直條圖

雖然《Diamond Digger Saga》《Farm Heroes Saga》和《Bubble Witch 2 Saga》的收入均有提升,但依舊無法彌補主力《Candy crush》減收造成的影響。在總體收益下降的前提下,King對《Candy crush》的依賴度已從上個季度的59%下降到了52%。

King14財年Q3KP五股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I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蘆洲數據

KPI方面,DAU減少0.7%,為1億3700萬人;MAU增長2.1%達4億9500萬人;MUU增長0.8%為3億4800萬人。從圖表中可以看出,除了MAU一項以外,DAU和MUU均在14財年Q1達到頂峰,之後開始緩慢滑落。而預定量和收入更是從13財年Q3陷入不停縮減的尷尬情況。

King CEO Riccardo Zacconi強調,雖然對公司的前景依然充滿信心。他表示,公司的董事會批准了一項總額1.5億美元的股份回購專案,稱此舉凸顯我們對公司實力所具有的信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2

嘉義語言學校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nellielor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