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全球股債市呈現雙贏的局面,新興股債更是擺脫前幾年的頹勢,成為上半年的大黑馬,相關基金熱募潮再現。法人表示,新興債特別值得投資人特別關注,因為許多新興國家的財政狀況已有所好轉,受得住聯準會緊縮政策帶來的考驗,加上新興市場對外國融資的依賴性有所降低,對資金突然外流的風險敞口已縮小,料新興市場或將接棒成熟國苗栗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家,成為投資市場主流。

新店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楊梅

投信投顧公會統計,今年已有16檔新興股債基金推出,若加上新核准募集的「中國信託雄鷹新興市場債券基金」就多達17檔。中國信託雄鷹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經理人房旼表示,西班牙對外銀行(BBVA)於2010年提出「雄鷹國家」(EAGLEs,Emerging and Growth-Leading Economies)這一概念,其與曾風光一時的「金磚四國」迥然不同就是雄鷹概念比金磚四國分類更精確,所側重GDP的增量而非絕對值;再者,雄鷹成員國資格每年都要接受檢視,因此是動態調整的,涵蓋國家會隨時間的推移有所變化,並非一成不變。

另外,雄鷹新興國與其他新興市場國家的較大差異,在於雄鷹國全球經濟成長動能高度連結。根據BBVA預測,2015~2025年,新興市場占全球GDP成長比重將達79%,其中雄鷹成員國之經濟成長占全球GDP成長比重就達64%,目前雄鷹成員國有15個、觀察國達20個之多,料隨著經濟規模不斷擴大,對全球經濟影響力不容小覷。景順固定收益團隊海外投資顧問傑森楚希羅(Jason Trujillo)表示,在市場疲弱之汐止雅思補習班課程際,目標到期策略的訴求是以較低的風險創造較穩定的報酬,適合想要有更多確定性的保守型投資人。現階段新興市場債券具有三大優勢。首先,新興市場國家體質持續在改善中。其次是新興市場可作為多元化投資組合的重要角色,協助投資人實現投資目標。最後在美國緩升息的低利率時代,新興市場債券的收益率極有吸引力。(工商時報)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龍潭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nellielor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